CBR

今天我是怎么了
我很讨厌今天的自己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自己要做什么

今天的心情
就像我今天衣着的颜色
(全身黑色,连鞋子也是)
暗暗沉沉的
一点色彩都没有

早上见到你
希望你走过来和我说话
你真的走过来了
问我吃了没有(开心)
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
只要你关心我
我就会很开心了

然后去到那里
看到你自己一个人
不知觉
有种想陪你的感觉
我走过去了
和你闲聊几句(开心)
因为要出去吃东西
和看戏的关系
所以我就和你说bye bye 了
(其实我听到了你说的话)
只是我想你再说一次
可是你没说
那也没关系啦

和他们出去玩时
很开心
可是
在看戏时
(我们看绑匪很好看一下
不过很多血腥的画面)

我想到的都是你
我想到我们怎么认识
我想到你怕的
我想到如果你来看的话
你一定不喜欢
想很多 很多
都是你

回到了
去到那里
看到你
可是
。。。。。。。
有点不只怎么的感觉
(不开心吧)
开始去注意你们的举动
可是
我看了又不想看下去
所以
刻意逼自己不要去看

去吃东西......
我一直在等你回来
一直看着门口
看到你回来
我控制不到我自己的腿
走向你了

我看到你受伤了
心很痛
就迫不及待的
去拿tisu给你
好想帮你抹的
可是
没那个机会
就无所谓
我原本想拿胶布给你的
可是
将巧
我用完了
没添加

在去听讲座时
心不在焉的想你
想很多 很多
我朋友看到我这样
他叫我不要傻了
不要想你
可是
我就是会去想啊
满脑都是你
怎么会不去想哦

我想你在那里
怎样。。。。。
我想你会不会。。。。怎样
总之就是想很多
那也不可以怪你
我想到
我会有种想哭的感觉
可是
忍着

刚我竟然
竟然又疯掉
做一些事
虽然很痛
可是
我还是做了
我没事
我没事
我不想
不想再这样痛苦
看到你这样,我会我会疯掉
真的会疯掉

 你不会懂得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怎么那么爱吃醋,那是因为她爱你,而容不下一点你给其他女生的任何一点温柔。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怎么那么多的眼泪,那是因为她将所有的委屈都化做泪水,而把所有的温柔都留给你。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的爱是那么深。一旦爱上就不能自拔。隐瞒的那么深,是不要带给你困扰!而自己偷偷的哭泣!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为什么会爱生气,那是因为她只是想要你来哄她,回味你们之间的温存和感觉她在你心中的存在。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会想要知道你的一切, 或想为你分担事情,那是因为她只想要自己是你最亲密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