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清楚才找我

今天我很反常哦
做一些平时自己
不会去做的东西
好像不认识我自己了
一点都不像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
我会这样反常
可能疯掉了
说一些不是自己说的话
做一些不是自己的动作
这样的我正常吗?
我是怎么了
怎么变到这样
一天里面
我变到不是自己去

好像变回以前
我和男友分手后
的举动
一切都和以前一样
我是因为伤心
想要隐藏才会这样?
还是我真的傻了?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啊
总之今天的我不是我

其实
我真的不觉得你明白我
我有吃没吃你不懂
我弄到手你不懂
(可能你没上fb所以才不知)
一切都没关系

可是
你连我为什么不理你
为什么对你这样
你都不知道
还要我说给你听
算啦
不怪你
因为你很忙

可是
我不希望
你还不明白
自己要的是什么
你给我想清楚
你要什么
你才找我
我不要你的不清楚
我要你的答案
我等你的答案

你有了答案才找我
给我想清楚
没得到答案前
我不会时常找你
我会像今天一样的对你

希望你真的想好好了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