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加油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
一个sem 就这样完了
有点不舍的感觉
这个sem
虽然很赶
很忙
每天都在赶assignment
有时
还可以赶到
吃东西也忘记
睡觉也没能睡

这个sem
我猜
不少人也和我一样吧
全部
都变中国国宝
哈哈

这个sem
也很开心
认识了不少人
大家一起说笑
哈哈
不错
同样的
之前一样class的
现在又将巧
一样的class
哈哈
挺开心和你们一起上课的
谢谢你们

谢谢刚认识和认识了的朋友(废废的)

愿所有KLIUC 的学生们 加油

考试成功



朋友朋友朋友
哈哈
好一句
我明白了
我真真的确定
的答案

哈哈
就算你不回答
我也知道答案了
我只是要知道
你的想法
结果
真的和我想的一样

虽然我昨天的心情
有点不是很good
可是
我还是会过good good 的
一天
我信你
是因为
你说过
你不喜欢人家不信你
现在我信你
可是
却变得如此得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