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仙了

对不起
昨天好像
没有写到blog
因为昨天
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昨天我都没有睡
到今天早上6点才睡
看电脑开到3点多
原本躺下床要去睡了的
可是
不知怎么
眼睛亮亮
很精神
就爬起来
找写东西来做
哈哈
等我做完那件事后
(不可告诉是什么事)
时间都已经6点了
很快哦
结果
我6点才睡

可是
奇怪的是
我9点多起来了
才睡3个小时
我现在还是一样精神
一点都不觉得累
什么原理?

换是之前的我
哎哟
现在早就去睡了咯
到底是什么东西可以令我这样
我也不知道
最近
都不爱睡
不爱吃


今天
我也还没有吃
8点了
是时候吃晚餐了
可是
我一点都不饿哦
虽然没有吃
可是
我有喝了些牛奶

哈哈
今天有个眉美
哈哈
他说我喝将多奶作么
不会长高了的
哈哈
说真的
我不是要长高啦
而且女生要将高来作么
我喝牛奶是
因为我身体不是很好
需要补充一下
也可以美白
又可以充饥
也可以提神呢
哈哈
将多好处
喝了也开心很多

我只是说你说的话罢了
没什么意思的
也没有生气的意思
还是什么
如果
是你看到的话
不要气我哦
^^
没有恶意把你的话
放在这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