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错了

一切都完了吗?
到底现在是怎样?
我们还是以前一样吗?
还是我们变回17天前?

我怎么觉得我很丑
心丑的人
是世上最丑的人
我就是 我就是

我知道是不应该这样
可是
真的 真的
我控制不到我自己
看到她的出现
我就好这样

对不起
对不起,希望她也不要气我

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一个我不认识的自己
我讨厌我自己
讨厌我自己

我告诉你
只要你需要我陪你谈天
我一定会 陪你
可是 当我说完我的感觉
你还会想之前一样的对我吗?
还是 你选择
一切都变回17天前

再过19天
就是你生日了
不知那天你的身边出现的会是谁?
谁会陪你?
家人,朋友?
可是那时应该是考试时间
看来 陪你的是书吧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我将霸道
可是
我就控制不到
我不去霸道
只因为
我 我 我 我
在乎你啊

算拉
我还是搞不清
我们现在是朋友还是陌生人
我告诉你
我不想见到你的关系
只因为
见到你后
我会不舍得
不舍得离开
因为我还搞不懂我们现在的关系
可以告诉我
我们现在是  朋友
还是 认识的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