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个对不起你们

雪儿啊
你是大笨蛋哦
什么都拿来玩
孩子是自己得都拿来玩
现在
玩过火了咯
你这个大笨蛋

现在讲真话了
没有人信你了
也没有人原谅你
现在怎么办?
你是个大笨蛋
大笨蛋

我真得没有想到你们信得
也是我得错拉
我不应该骗你们得
我可以说得只有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千万个对不起

我知道
我现在说再多得对不起
都没有用
因为你们都不信我了
我也没有办法
你们不要原谅我
我也不会怪你们

而且我没有和你们出
是因为我真的很忙
你们可以不信
因为我是个骗子

我没想到这个玩笑开大了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说什么了

人啊
不要说谎
只要你说一次的慌
就没有人会在相信你了
朋友是不可以骗的
因为朋友真的相信你的

我只是说那么一次的慌
你们相信了
我也告诉你们了
我骗你们的
虽然没有第一时间说
可是我也只是骗你们
一个小时这样罢了

以后你们不再信我的话
没有关系
因为我不值得你们信任了
我是个骗子
对不起你们

1 条评论:

  1. 朋友啊。。我们没有真的生气你拉。。只是希望你在这次的教训中学到东西。。有些事情是真的不能拿来开玩笑的啊。。知道吗?你说的话即使是谎言我们也是会去相信你的,那是因为我们大家是朋友,你也是我们的班长啊。。
    傻瓜,事情过了就算了。。。我们不会气你的啦。。别再自责自己了。。懂吗?

    by-茵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