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努力

我知道我不可以再任性
我会乖的
不会再给你添麻烦的
你要努力哦

有什么压力
不要放在心里要说出来哦
有时间就休息啦
不要放将多时间去烦别的事

你要加油哦
我会在你背后支持你的
只要你需要我陪你
你说罢了
我就会陪你
因为我知道我们都没时间陪大家了
你会忙过我

你就努力你的
我也会努的生活在没有你陪我的日子的
我真的希望你成功
希望你开心
只要你需要我
打个电话来
就算我在忙也会尽量的找时间来陪你
因为我知道晚后的日子
你比我更忙了
你要加油哦

我也会努力的做好我该做的事的
我会做好自己
你记得无论何时
只要你一句需要我
我会出现
当然不是现在
因为我还不是时候去你那里


以后少了你的陪伴
我看我会孤独多了

记得你不会孤单
因为我在

昨天你说要为了我做些东西
其实我想你为了我做的东西是
(送我一个可以天天看着你的东西)-这是提示哦!!

还有我已经想好的0805
就算你不会出现
我还是会继续我的计划
不会改变的
你就等吧

今天虽然不是很开心
也不想出去
想自己一个静静的
想想东西
我可以选择不吃吗?
因为我真的吃不下
(如果真的很饿我会吃的)

不知还要写什么了
这几天你开心的准备你的东西吧
过4天你就要过你的新生活了
要开心哦

记得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
幸福=你
你=幸福
要开心哦
加油
我们一起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