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的祝福

再多一个小时多
就要过完我得生日了
虽然
没什么特别
也没庆祝
 没关系啦
  再这里谢谢和我说生日快乐得人
也谢谢所有得朋友
更要谢谢的是我的特别的人

他为我安排很多
虽然没能和他一起过
可是
真的很谢谢你的安排
和礼物

你叫你一家人和我说生日快乐
感觉很温馨
谢谢你

谢谢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你们
有些虽然我不认识你们
没见过面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

没有庆祝的生日
没有蛋糕的生日
我也觉得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的祝福
谢谢

那些没有记得我生日
也没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哈哈
不用怕
我也不会怪你们啦
人啊
忙起来
真的会不记得朋友的生日的
所以没关系啦
不会怪你们^^


我的生日愿望是
【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平安,顺利,开心,健康,这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