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着一样的圣诞,生日,新年

我讨厌
讨厌【圣诞,生日,新年】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过这些节日
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要我独自过呢?


我讨厌这些日子
去年也是自己一个
现在也是自己一个
为什么就不给我与他们过?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过自己的生日了

世上没人喜欢自己独自过自己的生日的
为什么就是要给我自己过
难道天真的要这样对我吗?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不喜欢这样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
啊公 啊嘛
对不起哦
我不能去
希望你们不要怪我

我知道你们听到我要去你们很开心
也为我准备很多了
可是
我没能回
真的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对不起

希望你们旅途安全回到
希望你们开心的过圣诞与新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