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出来了

今天要去那成绩哦
好怕哦
怕自己拿到不及格

早上一起来
准备好就去拜神

哈哈
平时不拜神的我
竟然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哈哈

不过也是因为初一的关系
所以就拜拜咯
当然我有叫神明保佑我可以拿到好成绩啦

去到学校
10点多罢了
==
好多人哦
全部都在排队进去拿成绩
争先恐后的
还好
magee 在那里
我就插队了
哈哈
『好狡猾哦』
排着
思晴还没到
快要排到门口时
思晴就来了
哈哈
他更厉害
也是插对的

到我们进去了

里面也很多人
我们排对拿了纸后就去填写资料
填好后
就交上去等叫名字
那时
好怕好怕
好紧张哦
手都在发抖了

没多久
叫到我的名字了
我深呼吸了一下
才回神看下成绩
还好
是及格的

然后就去给钱
哈哈
还好没有不及格
好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