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的心情

很久很久没上来了
突然想写些东西
因为最近太忙了
都没时间写事情

好想说
最近学校是怎么了

上个星期我面临了
人生的失望
对自己非常的失望
伤心难过
因为上星期是我们学校的期末考
如果失败了
这个学期就完了
不止pointer会跌
还得重拿不好的科目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
可是我觉得还是令自己失望了
我日日夜夜的在读读读
信心满满的进考场
却是失失望望的走出来

我却压力到睡不下
明明起来了
却逼自己盖上眼睛
不让自己起来
想说闭目养神也好

我和朋友可以倒霉到
读的就没有出
出的就没有读到
进到去考场
是完全空白的
当然也不会因为这样而交白纸
也很努力的勾起老师教课时说的

是怎么了?怎么了?
很想大声地问
是我们的问题吗?
其实我期待成绩
已经作好心里准备了
考不好的话
重修咯

在最后
我想对我的朋友们说
不要伤心了
我们已经尽力了
该读的写的我们也做了
所以不要再把这些放在心上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们现在可以等的
就是等成绩出来
再决定下个学期的路怎么走~

朋友们加油哦~
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为未来的路而努力的付出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