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了吗?


前一阵时期
我的情绪非常的不稳定
一时会乱想到很多不该去想的东西
我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就是没有事情的
我却不断的在责怪
我是搞不懂
不懂我自己要怎么样

当我自己想东西时
会想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出来
可是当我把想的东西说出来时
却觉得自己的想法似乎错了
还不管的加入新的想法进去
在从悲观变得乐观

我是不是有问题了
我怎么觉得自己越来越忧郁似的
有时明明是很开心的
却想哭起来

有时明明心很伤心的
却不断的作疯事
笑得收不了

我还在想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无聊
去想一大堆不可能的事

为了不让自己想
却把自己变得忙忙忙
这是我唯一治疗的方法

我还记得我在中学时期
也有这样的忧郁过
会想很多很多
会做很多的疯狂事情
是朋友们都不会预料到的
连我自己回想起来也觉得傻

朋友们
如果你在看见我有什么比平时不对
请你告诉我这句话
(雪儿~你还好吗~冷静点)
当我听到这句话时
我会知道我又在疯了~
我会立刻冷静下来的~


放心
我现在心情好点了
或许我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了
我会试着放轻松的
别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