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一堂

virgin这个字眼
让我上了一堂
尴尬的一课

明明我上的课不是这些
老师尽然把
sale with return
sale with buyback
用virgin来做例子

因为在islam宗教里面
如果结婚后知道哪个女的是unvirgin
他们可以把老婆退回给她的父母
并且可以sue她父母

那时
我不知我是听不懂
还是在游梦中
老师问我明白什么是virgin 吗
我摇了摇头

老师再问我
why u wan to marry ?
我答老师because of love
老师说because of wan a kids
我顿时明白了老师要说什么了

老师再问我
你知道怎么会有孩子的吗?
我点点头
可是老师没有注意到
继续在哪里讲他的东西
老师说:if u wan a kids need Sex
a sperm ........
自己在哪里讲
然后又再问我~
懂吗~我点头
可是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
老师说了这句

(if u havent knw yet , u can ask him( 黑人)。he marries ady , he can teach u how to get a kids )
顿时我的反应是立刻站起来大声地说
(no need i knw ady )
 而且他是马来人老师
我对他真的无言了~
老师你也太开放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